Foxxxx

写不动了

【周黄】我有特殊的表白技巧(中)

(上)

*霸道总裁周x人气画手黄

*一个痴汉少天儿多年的总裁周~

*掺杂有论坛体,微博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

 江波涛发现周泽楷从漫展上回来后就不太对劲儿。

 之前的周泽楷,闲暇之余再怎么痴汉夜雨生活的重心还是在工作上。但是现在,亲眼目睹心上人之后仿佛给周泽楷打上了一针鸡血……啧,陷入单相思中的男人真是麻烦。

  周泽楷左手托腮,目不转睛地盯住电脑屏幕,看似在认真工作……实则在江波涛眼皮底下明目张胆地摸鱼,翻阅夜雨声烦的微博。

  夜雨声烦V:有没有在S市本地的小伙伴儿啊!签完售想去外面浪!本人路痴,约个本地小伙伴儿~

  评论里粉丝纷纷表示不在S市本地,不能与夜雨太太面基实乃人生一大憾事,各种捶胸顿足。

  周泽楷心里一动,鬼使神差点开了夜雨声烦的私信。他的头像还是把冷冰冰的左轮手枪,此刻这把手枪旁浮现出一个孤零零的绿色气泡:

  “呃……我……可以……”

   周泽楷不敢继续摸鱼,江波涛哀怨的眼神让他心里无比内疚,乖乖继续工作。

   实际上周泽楷并不奢望夜雨声烦会回应他什么,毕竟是混迹圈内已久的太太,大概不会回应他这个小透明。

   所以收到夜雨声烦的私信时整个人都呆住。

 夜雨声烦:好啊!约个时间一起出来面基好了!哦对了你应该知道我长啥样吧?不如就约在今天晚上好了,你看成不?

 一枪穿云:嗯……

  周泽楷受宠若惊,就好比冷宫的妃子被皇上突然临幸……虽然这个比喻不太恰当……但是心水已久的太太回了他的私信真的好高兴……

  他开始考虑起今晚的穿着打扮,穿西装?不行,太正式;穿他珍藏已久的夜雨声烦手绘的T恤?呃,也不行,好像太痴汉……

  啊啊啊啊!真烦人!

  周泽楷苦恼地挠挠头,不得已将求助的目光投向江波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6

  所幸服装的事儿最后被江波涛成功解决。周泽楷摸摸身上的休闲衬衫,满意地点点头,心里思忖着要不要回头给江波涛再加加薪水?

  他局促不安地站在约定的地点。说到底还是紧张的,毕竟是周泽楷人生里第一次约会。

  他来的比较早,实在不知道该和夜雨碰面后如何打招呼。太熟稔的话会使夜雨反感么?但是太过生分的话会不会又使他觉得自己太冷漠?

  所以私下里周泽楷没少对着镜子练习。微笑微笑再微笑,努力使自己看起来开朗一点点。每天上班他都会对经过的员工微笑,偶尔打个招呼,“嗨……”员工一脸惊悚,目送周老板远去。

  “嗨!你好啊我叫黄少天!圈名夜雨声烦,很高兴认识你!”

  肩膀被冷不丁一拍,周泽楷被吓到大脑一片空白,辛辛苦苦练习的话语尽数散去,大脑当机。

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该死的!下句话怎么说来着?

  周泽楷在黄少天笑吟吟的注视里憋了半天都憋不出一句话,面对心心念念的人一个微笑所有武装便尽数丢盔弃甲,缴械投降。

  黄少天又开始笑,露出两颗虎牙,“你就是一枪穿云是吧?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“我的名字都告诉你了,那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?”

  “…周泽楷。”

  黄少天默念一下,隐隐约约觉得这名儿挺耳熟,似乎在哪里听过,“周泽楷?好熟悉啊,我记得有个公司老板……”

  “不……我,呃,卖叉烧。”周泽楷开始忽悠黄少天,他其实不太愿意黄少天知道他的真实身份,大概是害怕身份代沟。

  “卖叉烧?”黄少天眼睛亮了亮,-成功被周泽楷忽悠住,他拍掌笑道,“这个好!”

  “告诉你吧其实我们画手天天得赶稿可辛苦啦!都没有时间做饭……正好我可以订你的外卖。”黄少天朝他伸出手。

   “?”周泽楷一脸茫然。

   “手机啊!记下我电话!”黄少天这人挺自来熟,他从周泽楷手里拿过手机,熟练地解锁,保存自己的电话。

   周泽楷从他手里接过自己的手机时整个人都有点恍惚,怎的这么简单他就有了夜雨太太的手机号?

   周泽楷掐了自己一把,赤裸裸的痛感告诉他这就是现实。

   原来是真的?他……有了夜雨太太的手机号耶……

   周老板又露出痴汉搬的笑容。

   之后,一路上都是在黄少天不断叨叨叨,周泽楷在一旁“嗯”“呃”“哦”的答应……他羞到脸红,一颗心脏狂跳,因为默默喜欢的人就在他身边不断叨叨叨……周泽楷能想象此时此刻自己头顶上一定冒出了缕缕白烟,羞涩的。

   啊,真是太苦恼了,少天会不会他的寡言少语因此反感他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

   周泽楷,轮回公司总裁,兼职……送外卖。

   还真是难为了江波涛,跑前跑后替周老板搞来一身外卖工作服,上面喷绘着轮回外卖……可以想象,轮回商业帝国即将在外卖业打下一片新的天地。

   江波涛愈发搞不懂周泽楷的心思,放下身段愿意风风火火为心上人送外卖……嘛,不过对于他满心都是甜蜜的,毕竟能与心上人近距离接触……

   江波涛叹口气,心想老板的心思真难猜。

   送外卖的主角儿,周泽楷,正骑着电瓶车在大马路上狂飙。开惯了豪车,他真心觉着骑电瓶车真有意思,闭上眼就能听到耳边风的呼啸。

   红绿灯上明明灭灭,红灯亮起,一波波行人走过斑马线。一挎着篮子买完菜的大妈经过时扫了他一眼,“会不会骑车呀小伙子,这是非机动车道,你走错啦!”

   ?!

   周泽楷下意识抬头瞄向四周,私家车里独独他骑着电瓶车,鹤立鸡群。

   好尴尬……

   周泽楷灰溜溜地骑着电瓶车拐进机动车道,他也是第一次骑电瓶车,接到少天的电话就骑着电瓶车一路狂飙……讲真,之前开豪车飙车不抵骑电瓶车飙车来的爽。

   他头一次感受到那些深夜飙车党的心声。

   天色逐渐暗了下来,华灯初上,正值下班高峰期,他骑着电瓶车的身影在车群里虽然拥挤却不感到孤独。

  相信命中注定吗?有人说,命中注定就是说你的每一步,都在计算内,你的每一步,都规定好了。

  任凭你翻江倒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

《惊了,上班途中遇见总裁男神对我展颜一笑》

#1L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对我笑了!我的天啊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!要不……就是男神换了个芯儿_(:з)∠)_

#2L

 想看老板笑颜啊woc!

哭唧唧

#3L

想看+1

#4L

可怕……老板不是一直冷冰冰的嘛……这么一说……感觉严重ooc啊

#5L

楼主说的是真的!

因为,老板也对我笑了////

终于知道什么叫回眸一笑百媚生了……

#6L【楼主】

呸!啥玩意!

应该是一顾再顾,倾国倾城才对……

#7L

Σ(っ °Д °;)っ

恕我直言,这不都是形容女子的吗???

#8L

重点是老板竟然笑了啊!

#9L【楼主】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总感觉最近男神心情很好的样子_(:_」∠)_

#10L

弱弱的问一句……周总是不是恋爱了啊?

#11L

楼上这么一说让我想到上次讨论男神暗恋夜雨太太的帖子

#12L

周总和谁谈恋爱啊?夜雨吗?

#13L

不是暗恋吗为啥变成了谈恋爱?!

懵逼

#14L【楼主】

嘘,小道消息,根据江助理讲,老板最近干起了送外卖的兼职……

有图有真相[图片][图片]

#15L

?!

我的妈……

#16L

卧槽!

不能笑……憋住……

#17L

给谁送啊?

不明白,周总好好的为啥突然干起送外卖的活儿?

#18L

一定是给他的心上人夜雨太太啦!

看了夜雨太太新的微博么?照片里的外卖箱上印着轮回外卖……

#20L

23333可以,这很轮回

#21L【无浪】

看了一下你们的推理,服气

#22L

woc?江助理都被炸出来了?

#23L

江特助!求爆点内幕qwq

#24L【无浪】

…………拒绝

#25L

妈的你们怎么不早说?

我刚刚才点了一份轮回外卖叉烧……外卖员是老板……我完了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190)
©Foxxxx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