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xxx

写不动了

【周黄】你猜我猜02

过渡章

我发现发了第一章就一直掉粉,sad

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
  周泽楷的电脑显示屏停留在某个页面上。

  是微博某个太太的页面,这个太太善于吐槽,向来混迹于各大耽美论坛,热衷于搜集娱乐八卦,无论写文还是绘画都是好手,在微博上聚集了一大批粉丝。

   ID名叫嗷呜一口狗粮。

   事实上,嗷呜一口狗粮发的各种娱乐八卦事后都被确认为真实消息,不少人认为她应该是圈内人。

    结合原主的某些记忆,周泽楷大概猜出了是谁。

   于是在微博上给对方发了条私信。

周泽楷V:帮个忙?

嗷呜一口狗粮:????

周泽楷V:帮我追个人。

嗷呜一口狗粮:WTF???你是周泽楷本人吗??天啦大神翻我牌子了耶我......

这边戴妍琦还想装傻。

周泽楷V:肖。

嗷呜一口狗粮:.......你赢了

嗷呜一口狗粮:追谁

周泽楷V:保密

嗷呜一口狗粮:……行吧

戴妍琦表示服气。感情你让我帮你追人却不让我

知道是谁???

周泽楷V:你有办法

嗷呜一口狗粮:.......[生无可恋.jpg]

周泽楷V:谢了。

嗷呜一口狗粮:行吧那这事儿天知地知你知我知?

周泽楷V:不

周泽楷V:天不知

嗷呜一口狗粮:????

戴妍琦有点懵。随即她又拿出手机建了个临时讨论组,拉进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:
鸾珞音尘:卧槽你们知道吗周泽楷有喜欢的人了???@风城烟雨@沐雨橙风

沐雨橙风:????

风城烟雨:!!!!

沐雨橙风:谁啊

风城烟雨:这事儿要是群里所有人都知道,大概都得炸

鸾珞音尘:.....不知道,不过我和小周私信里聊的时候小周最后说了句天不知?[一脸懵逼.jpg]

风城烟雨:请列举与天有关的人名

沐雨橙风:黄...黄少天?

不得不说苏沐橙真相了,大概是来源于女性敏锐的直觉...?

风城烟雨:[目瞪狗呆.jpg]

鸾珞音尘:心疼小周,难得智商下线一回?

沐雨橙风:大概,这就是恋爱脑的男人......

风城烟雨:[一个搞事的微笑.jpg]

周泽楷还不知道他喜欢的人已经被三个姑娘扒了出来。

评论(4)
热度(39)
©Foxxxx | Powered by LOFTER